About Jeromy


基本資料
我是傑樂米,英文名子Jeromy,從小在台中長大,大學與研究所都在嘉義念書,2009年到澳洲雪梨展開咖啡的學習的旅程,May 2012從澳洲回到台灣,希望能將不同的咖啡文化帶回台灣。

介紹
2009離開熟悉的環境,出走到澳洲,想在踏入壓榨工作圈前,有著不同的感受與體驗,並深入了解當地的歷史、文化與生活,唯有離開自己熟悉的舒適圈才會更清楚了解自己,發掘自己的喜好,很幸運地的找到自己喜愛的咖啡。

2010在咖啡產業工作一年後,有著下個階段的想法,欲要與更多人分享這些生活歷程與咖啡文化,則需要透過一個空間訴說著彼此的情感與想法。

2011將想法化為行動,除到不同的咖啡店工作外,也開始積極參與咖啡相關活動。在澳洲當地有特色店家進行觀察、交流與討論;另外開始經營自己的部落格,觀察澳洲當地特有的咖啡文化,咖啡館就是當地民眾生活的縮影,藉由文字與圖片分享給更多喜歡咖啡的人,讓人能盡快體驗當地的生活與文化。

2012 May暫時結束澳洲的咖啡學習之旅,回到熟悉的地方,準備開一間屬於自己的咖啡館,一步一步繪出心中的藍圖。

以前在學生時期主修機械,學生時期就滿喜歡喝咖啡也參與一些咖啡的課程,在因緣際會下,有機會到澳洲,展開更深一層的學習之旅,持續學習精進,如有任何問題或教學請來信詢問。


連絡方式
Facebook : Jeromy Lin
Google+   : Jeromy Lin
Email : notglove@gmail.com

相關延伸介紹
Barista of The Week from Coffee Guide
飲食男女

工作經歷
Dose                                  barista   2012 - 2012
Essence coffee                   barista   2010 - 2011
Pablo&Rusty's                     barista   2011 - 2011
Vina bakery cafe                 barista   2010 - 2011
Toby's estate(Fox studio)    barista   2009 - 2010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