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9日 星期六

Atomic cafe (Neutral Bay) in sydney


Atomic cafe是我決定再回到澳洲的主要原因,
這間咖啡店是我朋友Daniel與Dave一起投資店面,目前我在這邊幫忙。
之前的Owner又把這生意給賣了,而我朋友剛好將這店面頂下,
經由附近居民考證應該是第五手,剛好就此停住!!!GOGOGO

住址 Shop 3, 148 wycombe Rd, neutral bay , NSW,Australia

從CITY到Neutral Bay還滿方便的,搭公車(M30,243,244,245,247)過Harbour bridge就快到了,
記得是要在Neutral Bay Junction下車即可,附近可沒有火車站。




Neutral Bay算是雪梨比較高尚摩登的地段,位於北雪梨相對房價比較高,
經常會看到有人開跑車經過,據說這邊住了很多日本人,
但我還沒有看到日本人進來我們的咖啡店買咖啡。

店面是狹長型的,能在店面享用咖啡的位子實在有限,
之前店面整體感覺比較像是複合式餐館加減賣咖啡,跟我們的宗旨有莫大的差距,
因此從三月開始就開始進行整修,目前歇業準備中。



目前店內咖啡豆是由Coffee Alchemy烘培,而店內咖啡師主要有Dave、Daniel和我負責,
機器是使用La Marzocco 橘紅色的FB80是相當亮眼的外型,
裝修前店內提供義式與SYPHOON的咖啡,在這邊想提供給客人是Specialized Coffee,
We focus on 1 thing and 1 thing only and that's Coffee。




 Atomic cafe也將走入歷史,正式改名為"Essence Coffee",
目前店內正在裝修準備再出發,近期即將裝修完工,將以全新的面貌誕生!!
敬請期待!!


後記

狹縫中求生存



0 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