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29日 星期五

The Source (Mosman) in sydney










The Source

SYDNEY我最喜歡咖啡店LOGO與Uniform T-shirt就是The Source,
當然不只擁有設計而沒有咖啡品質,今年雪梨咖啡評比也是榜上有名,
Best Cafes of Sydney 2011推薦網誌
如果要去Taronga zoo就會經過The Source,買杯咖啡再去動物園玩耍是個不錯的選擇。

住址 Shop 6, 914 Military Rd, Mosman, Australia 2088























The Source從2007 Feb.起步,今年到這拜訪過兩次,
這區比較少亞洲人也沒有太多上班族,大多到店裡買咖啡都是Local居民,
不少附近的民眾帶著小狗出來散步看報紙,或是跑步經過買杯咖啡。

早上店內也是相當忙碌,咖啡除了用Synesso煮單品、義式之外還有幸運草Clover可以選擇,
店內還有賣些輕食、糕點、三明治,據說是滿好吃的不過我沒有嘗試過。




















店內裝修簡約大方,沒有相當舒適座位,而店內菜單與今日單品都在黑板上,
但黑板字體略小,我深度懷疑老人家怎麼看得清楚???
深得我心的窗戶邊位子還不少,老闆還坐在那上網,但不知道有沒有免費的WiFi,
大部分雪梨咖啡店好像都沒有免費的WiFi,咖啡好喝還是比較重要!!!




















最近去The Source剛好都遇到同一個咖啡師幫我做Flat white,他有點嚴肅又不苟言笑,
咖啡喝起來並沒有讓我驚豔的口感,喝到嘴裡前段香氣跟口感還不錯,
但是後段略顯空洞,沒有太多風味留在嘴裡,可能剛好這樣味道不是我喜愛的,
應該是咖啡師心情不好就展現在咖啡上,希望下次會更好。





















後記

網路上看到The source餐點有Poached Salmon Salad與Cooked Chicken Curry,
看起來真的很可口,下次有機會一定要來吃看看。

0 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